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董事长会见阿布扎比港口公司总裁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地时间12月8日上午,中江集团董事长王斌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港口公司沙米西总裁,中江集团副总经理兼江苏海投董事长郑一敏,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入园企业龙道博特轮胎项目、新春兴再生能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斌董事长感谢阿布扎比港口公司长期以来对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支持,很高兴双方即将签订合作意向书,建立定期工作机制,推进融合发展,拓展合作领域,继续加强对入园项目的支持力度,并邀请沙米西总裁明年赴江苏访问,推进落实双方定期工作互访机制。

沙米西总裁对王斌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代表团简要介绍了阿布扎比政府近期机构及政策方面的新变化,他表示,阿布扎比港口公司和江苏海投公司已形成良好关系,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很多周边国家都愿意复制这种合作模式。希望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为中东地区树立中阿两国合作标杆,形成示范效应。他期待明年2月份访问江苏,考察了解江苏的制造业和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随后,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入园企业龙道博特轮胎项目、新春兴再生能源项目负责人向沙米西总裁介绍了项目发展前景和目前进展情况。

江苏海投公司邹勇刚总经理、郝思欢副总经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