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汇鸿集团进博会首日成交突破4000万美元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进博会,汇鸿集团共组织了旗下20多家子公司的518人陆续观展采购。采购团在会前做足功课、列好清单,会中精心组织、务实洽谈,开幕首日便取得了丰硕的洽谈及签约成果。



作为江苏省属企业交易分团的重点企业,11月5日,汇鸿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陈述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并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平行论坛。11月6日,蒋金华副总裁带领团部工作人员进馆,对接各子公司现场签约及组织观展。集团总裁陈述、副总裁丁海、纪委书记陶雨生、副总裁毕金标、总裁助理李宁等集团领导带领本部部分人员观展学习,见证成交,指导工作。 


上午10时许,汇鸿粮油公司董事长刘德湘与阿根廷YS集团的亚洲区负责人ADRIANA女士签署了价值约560万美元的水产品贸易合作协议。随后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8.1号馆,粮油公司又分别与巴基斯坦的PVT公司就2000吨大米,与泰国的C.P.I.集团就2000吨淀粉进行了现场签约。

下午2时许,汇鸿中锦公司董事长吴毅民与AC公司对外销售经理Alan Kropp、AC公司中国独家销售代理公司总经理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馆现场签署2020年总额为3000万美元的牛肉进口意向书。汇鸿集团总裁陈述等有关领导参观AC展位并出席见证意向书签署仪式。

4.jpg

下午4时许,汇鸿冷链公司季欣董事长与委内瑞拉、日本等客商还签订了冻虾、干贝等水产品合作备忘书。

6日,在参加完“中国药械监管政策交流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和赞比亚投资对话会”等行业协会交流发言后,汇鸿医药公司董事长包振兴、总经理汪翔与来自美国的全球综合放射治疗设备供应商瓦里安医疗代表在交流会现场初步洽谈了大型进口医疗器械采购业务。与全球肿瘤药物巨头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洽谈业务并以医保商会兼职副会长身份见证会员企业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