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惊艳亮相广交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03155730.jpg


10月31日,备受关注的第126届广交会三期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66件曾经在历届“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及签约的纺织服装类打样作品在本届广交会集体亮相,成为汇鸿分团的一大亮点,受到众多境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今年6月,第四届“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以来,来自中锦、中天、中嘉、畜产等公司的设计师根据集团领导的要求,从历届大赛的上百件获奖作品中筛选出部分可落地转化的作品,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20套系共66件作品的制作打样工作,充分体现了各家公司的创新设计和转化落地能力。这些新鲜出炉的打样作品通过统一的视觉标签及展板“组团”亮相广交会现场,吸引了全球客商关注, 一时成为各个展位上的“网红”展品。



微信图片_20191103171711.jpg


22.png


333.png


目前,第四届“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的征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组委会继续欢迎海内外优秀设计师及在校学子积极参与。相信在年底的颁奖典礼上,会有更多有创意、易落地的设计作品与大家见面,汇鸿集团将会秉承“创新设计,智赢未来”的理念,继续以设计创新引领自身的品牌建设和转型升级,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