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通行宝公司“四度”出击再掀ETC营销高潮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距离2019年底只剩不到60天的时间内,通行宝公司围绕“高度,速度,强度,广度”四个方面重拳出击,在公司的组织领导和有力保障下,在各片区先进标兵的模范带头作用下,深入乡镇找市场,进一步推动营销攻坚再加速。自10月15日以来,通行宝公司共新发展ETC用户93.6万,同比增长453%。

立足“高度”,组织协调共推进

据统计,我省乡镇私家车保有量占全省车辆的比重超过20%。按照交通部下达的年底ETC安装比例不低于80%要求,乡镇ETC市场是必须重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块。为此,南京片区多次赴周边乡镇考察,制定《南京片区ETC会战乡镇地推方案》,通过建立对接—预约—填报—办理的整体闭环机制,实现对接90%的属地乡、镇、街道办,发展其中90%的私家车用户。方案下发后,即迎来重大反响,其他片区争相模仿,结合本地域实际出台符合自身特色的乡镇地推方案,为齐心协力开拓乡镇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快“速度”,结对合作提效率

徐宿片区的任务完成情况之前一直落后,在交通部文件下发之时,片区仅完成年度营销任务的26%,时间紧,任务重,大家都很着急。为加快营销,片区泗阳网点走遍了县城内商超停车场、加油站、车管所等车辆密集场所。通过实地调查,与车管所建立合作关系。目前,车管所渠道每月业务量稳定在700套左右,占到网点业务量的80%以上。

加大“强度”,双管齐下不畏难

进入攻坚突破季以来,片区及网点人员不仅要守好柜面,维持良好秩序,更要带领柜员及银行同仁深入乡镇找市场,不仅要做好日常营销,更要做好路公司的服务保障工作,扬泰片区坚持对接各级政府机关单位,从交通局、公安局到民政局,一家一家的跑。在做好营销工作的同时,还牵头制定与路公司的问题解答机制,对接解答相应问题,做好服务保障。昆山网点由于临近上海,不仅有本省大量客流,还吸引了为数众多的上海籍车主前来办理,是全省业务量最大的网点。网点业务人员充分发挥责任担当意识,一方面协调在区域内设立外出营销点,另一方面耐心解答客户疑问,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着营销工作。

拓展“广度”,深入乡镇显奇效

淮安片区结合实际,制定本片区总体推进方案及分步推进措施,出台了《淮安片区乡镇攻坚会战方案》,优选清江浦区武墩,和平,盐河,黄码四个人口车辆密集的乡镇作为重点突破口。在最短的时间内与黄码乡下辖11个乡村完成对接,三天时间,黄码乡共办理354套,覆盖率达到97%。

在今年余下的50多天时间里,通行宝各片区将为把握最后的冲刺机遇,为齐心协力,奋勇攻坚,以一股合力推动了ETC乡镇攻坚工作的开展,确保按时完成这项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