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公交集团荣获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江苏省单位先进保卫组织保卫人员表彰会在江苏省公安厅召开,会上对150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公司安全保卫部副部长王兵伟荣获“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来,公交集团在常州市公安局各级机关的专业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加强治安保卫和社会综合治理、维稳、反恐防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为重点,以建立健全治安保卫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为核心,深化构建公交治安保卫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在治安保卫工作中推出新举措、总结新经验,全面提升公交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能力,为市民公交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为平安常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