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国资委督导组赴汇鸿集团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jpg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调研督导安排,11月25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第三调研督导组组长、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飞带队到汇鸿集团调研督导党建工作。汇鸿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陪同调研并作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督导组副组长、省国资委群众工作处许艳梅副处长等督导组成员参加调研督导。

会前,集团党委围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45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将其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切实举措,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的有力抓手,第一时间确定自查牵头、配合单位,明确自查步骤要求,并督促各子公司党委(总支、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同步自查自纠,形成上下联动,推进整改落实。

在调研督导汇报会上,杨飞组长就此次调研督导的背景、内容、方法和工作要求作详细说明。孙苹副书记全面汇报了集团以党建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及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围绕国企党建45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一作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推进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加强党建工作体系化、信息化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深入交流。随后,督导组一行还细致查阅了集团党建各方面工作资料。

20.jpg

督导组对汇鸿集团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以高质量党建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有关举措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汇鸿集团党委能将贯彻会议精神与公司经营业务相结合,措施务实、卓有成效。杨飞组长在讲话中指出,汇鸿集团对党建工作用心用力抓执行,会前准备认真、规定动作到位、基础工作扎实、特色亮点鲜明,对存在的问题不避讳不遮掩,查摆问题客观实在、整改方向清晰明确,希望汇鸿集团进一步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

汇鸿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对督导组一行的调研督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汇鸿集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政治强信念,抓发展明思路,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人才鼓干劲,抓作风促廉洁,加强省属企业党建工作对标学习,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整治落实,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