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扬州冶春食品公司牵头成功申报“江苏省淮扬风味食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扬州冶春食品公司牵头联合食品原材料基地、生产企业、设备厂家、食品运输、科研院校等18家相关单位,成功申报省科技厅组织的“江苏省淮扬风味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并成为理事长单位。

“江苏省淮扬风味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后,有助于加强淮扬风味食品生产企业与原料基地之间的协作,辐射其它产业和改变农村经济结构,提高其社会效益,同时对淮扬菜系具有极好的宣传作用,推动淮扬区域餐饮经济的快速发展,影响周边饮食文化,促进传统食品加工业向高科技食品加工业转型。


下一步,扬州冶春食品公司将积极探索联盟组织模式与运行机制,整合创新资源,构建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国际国内技术交流与合作,切实依靠科技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淮扬风味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努力成为扬州放心食品的基础提供商、中国淮扬美食的一流供应商、世界中式餐饮的品牌服务商,为扬州“世界美食之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