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扬州工美为“东盟与中日韩10+3文化城市网络启动仪式”贡献优质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东盟与中日韩文化城市网络启动仪式和市长论坛在扬州举行。中日韩三国“东亚文化之都”和“东盟文化城市”代表及文化主管部门代表,中日韩合作秘书处、中国东盟中心、驻华使馆代表等近两百人相聚扬州,共同出席“10+3文化城市网络”启动仪式,共同探讨促进东亚文化城市交流与合作之路、研究推动东亚文明交流互鉴之道。

在接到任务后,扬州工艺美术集团高度重视,迅速以扬州486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这支队伍为班底,在全系统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10+3”会务工作团队,与市文旅局、市外办积极配合,在创意策划、会议流程安排、物料准备、食宿安排、车辆调度、非遗表演、现场操作流程掌控等环节仔细研究,多次认真反复推演,并且通过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倒排序时进度等具体措施,最终确保整个会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会务的创意团队完成了大会logo设计(VIS)、特效视频的制作等一系列艰巨任务。在活动准备期间,会务团队分工协作,加班加点制作了一系列的会务资料,按时完成了徽章、证件、席卡、国旗、背景墙等物料的制作以及电子屏主图设计、同声翻译等工作。确保磋商会、启动仪式、欢迎晚宴和市长论坛等活动顺利开展。

扬州工艺美术集团作为专业从事工艺品生产销售的国有企业,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把握此次活动机遇,强化实操,锻炼队伍,积累经验,提升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为2020年“东亚文化之都-扬州活动年”做好充分准备。届时,工艺美术集团将以创新方式向世界展现非遗文化魅力,更好地讲述扬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