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干在实处种好责任田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徐矿集团上至集团领导,下到普通干部,每个人手里都有任务、肩上都有责任,既是执行的主体,也是考核的对象,干在实处已成为共识,走在前列已成为目标。

每名领导人员都有任务分工。明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做到分工全覆盖、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建立月度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制度,每月初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对上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月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主要领导点评后,由党政办公室汇总后形成纪要下发,定期督办。领导班子的以上率下,机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基层单位的积极跟进,三方共同发力,形成了良好的干事氛围,有力地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每个重点项目都有专人跟进。徐矿集团对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重点项目,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节点、量化到每一件事情、具体到每一个人;进一步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人人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部署都能够落到实处。通过工作部署到个人、责任压实到个人的途径,开发了一批新项目,解决了一些老问题。

每项工作部署都有督办考核。对于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一律列入文件,体现工作的严谨性和严肃性;对于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不遗余力抓进度、抓考核,确保每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高度重视调研督办,进一步完善集团公司党政办公室职能,成立调研督查科,专职负责督办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调度集团公司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及各类会议纪要的贯彻落实情况,定期编发《重点工作督办情况》,并提出考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