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首例:高校教师赴国企挂职锻炼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月8日,徐矿集团、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教师挂职锻炼对接会,6名中国矿业大学教师进入徐矿集团开始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开启了江苏省属国企与高校加强合作、自主对接、优势互补,选派教师赴国企挂职的先例。

2018年2月,徐矿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教师挂职锻炼是双方协议约定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合作协议的实质性一步,既为徐矿集团转型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也为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提供了实践平台。挂职时间从到岗之日算起共计一年,挂职教师不迁调人事关系,只转党组织关系,工资、津贴、保险及其他统筹由中国矿业大学负担,徐矿集团每月给予挂职教师一定的工作、生活补贴。挂职教师与挂职单位签订挂职协议,明确安全责任、纪律要求、考核要求,服从挂职单位相关管理规定,承担相应责任。挂职锻炼结束后,挂职单位对挂职教师在挂职锻炼期间的表现向中国矿业大学作出书面鉴定意见,挂职教师将挂职期间的成果报徐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