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京市江宁区国资办启动2019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按照《南京市江宁区区属国有企业财务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区国资办启动区属国企集团2019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为充分发挥全面预算在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加强风险管控、实现发展战略中的作用,区国资办要求各国企集团在编制2019年全面预算工作中要坚持三个原则。一是要坚持战略规划导向原则,认真研究企业内外部环境变化,正确分析判断市场形势和政策走向,制定并严格执行既有挑战性又有可实现性的预算目标,促进企业经营稳步发展,持续推动降本增效。二是要坚持全员参与原则,按照企业内部职责分工,分解落实,明确责任,统筹协调。三是要坚持全过程管控原则,加强偏差分析并及时采取纠偏措施,保证企业全面预算在合理空间内运行。

通过全面预算,企业将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加强成本费用控制,提高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严控经营风险、投资风险和财务风险,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