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东部高速公路公司“交通+互联网”全彩可变情报板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蓬勃发展,东部高速公路公司紧跟交通控股公司信息化发展步伐,近日,新建的“交通+互联网”全彩可变情报板投入运行。

     “交通+互联网”全彩可变情报板交通信息发布系统与百度地图对接,实时发布互联网交通路况和数据,对道路通行状况、通行时间、绕行提示等信息进行“可视读”发布,同时支持“图形+文字”展示,交通信息诱导更直观、更及时、更精确,让出行者享受智慧化高速公路带来的温馨、质感、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生产经营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根据实际运行效果调整优化“交通+互联网”信息发布内容,丰富内涵,以全彩可变情报板为载体,充分利用连云港、盐城、南通三市丰富的沿海风光旅游资源,引入“交通+旅游”产业链,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争创信息化的试验区、先导区和示范区,做大做强做优“东部高速”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