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再保集团与宿迁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再保集团与宿迁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再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宿迁是江苏再保集团的重点战略合作区域,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的新起点,集团将紧紧围绕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积极构建持续有效的再担保体系,为宿迁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双方战略合作,既是双方合作所愿,更是双方发展所需,是一次“应势、应时、应需”之举。宿迁各地、各相关部门将按照协议要求,加快推进名单筛选、风险资金池设立及资金筹集等相关工作,为江苏再保集团在宿发展提供最优保障。

集团再担保一部、再担保二部、党群工作部、省担保公司、投资公司及宿迁分公司负责同志,宿迁各县区、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分管负责人和市金融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级银行机构、担保公司、市区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