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州产权交易所助力国企战略融资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创集团成员单位常州产权交易所办理的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顺利签约,新老股东共增资6000万元,其中通过常州产权交易所成功募集资金1520万元。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是常州产权交易所助力国有企业优化股权结构、完善法人治理、创新发展机制的又一有益举措。

近年来,常州产权交易所充分发挥产权流转和融资服务两大功能,一方面为企业处置各类闲置资产,帮助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去产能、去库存,实现国有资本形态转换;另一方面推进国有股权挂牌转让,通过股权的有序流转、吸收增量资本入股,加快国有资本与非公资本的融合,规范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截至2018年底,常州产权交易所累计完成各类项目10772个,成交金额达546.12亿元。

下一步,常州产权交易所将进一步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要素资源配置、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的专业能力,积极构建一体化的区域要素资本市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