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粮食集团着力加强好粮油品牌宣传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粮食集团“中国好粮油”行动品牌宣传海报上刊沪宁高速多个路段的广告牌,重点宣传粮食集团入选首批“中国好粮油”产品的苏三零牌面粉和参与打造的“苏米”区域品牌,标志着该企业品牌宣传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粮食集团及江苏“好粮油”产品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作出重要支撑。

省粮食集团作为首批“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企业,围绕更好地提供优质粮油供给服务,加大好粮油项目建设,在东部沿海滩涂、中部里下河地区、西北部泗洪县建立优质稻谷、小麦原料生产基地,从源头上提高大米、面粉产品的质量。在加工环节,主动对接大专院校,增强科研转化力度,提倡适度加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新需求。通过“中国好粮油”项目的实施,预计到2020年,累计增加优质粮油品种22万吨,为农民增收近4000万元。

省粮食集团始终把品牌宣传放在重要位置,一年来,通过渠道建设和品牌宣传等多种方式,从多个方面宣传“中国好粮油”,推广健康消费理念。一是做好展示展销,强化好粮油包装设计,在上海、北京、福建、长沙等多地专业展会上开展宣传。二是开展线上线下立体推广,推进门店升级改造,积极开拓进超市,开通运行“苏粮优品”公众号和“苏粮品质生活馆”微商城,与江苏银行在线平台合作开展营销策划活动,多渠道营销让更多“好粮油”产品进入百姓日常消费。三是借助传统媒体引导消费,粮食集团积极配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省粮食行业协会,推动“苏米”品牌的创建以及宣传工作,助力“苏米”品牌发展,在市民喜爱的扬子晚报等报刊杂志宣传,引导百姓从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