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世界首个恐龙主题高速服务区华丽亮相!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30日上午10时,作为“交通+旅游”的经典案例,全新改造的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投入试营业。

改造完成的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为三层全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面积达1.4万平米,总停车位数达472个。公厕分为一二楼主副公厕,总厕位数接近380个。超10米的中庭挑高大厅宽敞大气。

芳茂山服务区以“恐龙主题、文化体验”为总体立意,紧紧围绕恐龙元素精心打造,在功能建筑、园艺景观、室内装帧、商业展陈上均与恐龙主题交相呼应。综合楼37.4米高的塔楼顶端翼展12米、重达1.5吨的翼龙振翅欲飞,综合楼内中庭上方10余只翼龙展翅翱翔。

服务区通过空间环艺、VR光影科技、9D电影互动游乐及沉浸式体验等形式将恐龙主题文化、恐龙文旅产品融入到饮食、购物、娱乐等各种经营业态。顾客穿梭在恐龙群组里,可感受浓浓的恐龙气息,仿佛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让人流连忘返。

除了随处可见的恐龙元素,29个入驻的知名品牌也为服务区增色不少。餐饮三巨头必胜客、汉堡王、肯德基齐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芳茂山服务区还是全国高速公路首家引进必胜客和直营汉堡王的服务区。

另外,小杨生煎、真真老老、秦香源、菜根香等国内品牌纷至沓来。银丝面、赵守仁、大娘水饺等常州地方餐饮品牌强势来袭,彰显了浓郁的地方餐饮文化。

主题化餐厅迪诺美食广场、恐龙主题体验店、侏罗纪恐龙世界零售等业态满足了顾客全方位的“吃、喝、玩、乐、购、憩”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