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交通控股公司所属养护技术公司荣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中国公路学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的获奖名单。在557项申报项目中,交通控股公司所属养护技术公司联合苏交科集团、东南大学等单位申报的《环氧类钢桥面铺装维养与评价关键技术》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设立于2002年,是经国家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科技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44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每年度评选一次,设一等(特等)、二等、三等奖三个等级,授予在公路交通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目前该奖项已成为我国公路交通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奖项。

      《环氧类钢桥面铺装维养与评价关键技术》项目经过系统研究和工程实践,研发了环氧类钢桥面铺装(ESBP)修复材料、工艺和设备,实现了“诊断-维修-评价”关键技术突破,解决了现阶段环氧类钢桥面铺装缺乏系统维养技术的难题,提高了我国钢桥面铺装技术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