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州机场积极应战除冰雪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30日,常州地区迎来降雪天气。随着气温下降、雪量增加,常州机场及时启动除冰雪保障预案,各保障部门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航班运行正常和旅客的安全出行。

当天下午3点左右,机场范围迎来降雪,除冰雪保障工作成为机场安全保障的当务之急。运控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第一时间传递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机务运行部及时对飞机进行除冰雪,确保飞机正常出港;地面服务部认真做好候机楼旅客服务保障工作,耐心的为旅客解决问题;保障部加大跑道巡视力度,密切关注道面结冰情况,及时调度工作人员备勤;安保部加大巡逻频次,对高架上下坡路段进行撒盐,对高架延伸路段进行勘察,发现积雪并协助交警封闭相关高架入口;物流公司及时做好员工安全作业提醒,视降雪情况加盖雨布,做好行李货物运输装卸保障。截至12月30日晚上11点,机场共为14架飞机进行除冰雪作业,航班运行保障正常。机场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情况,始终把安全、平稳和正常放在心中,确保每一个航班安全起降,每一位旅客顺畅出行。

常州机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可通过查看机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或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0519–83256245及时了解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选择早航班出行的旅客,请充分预留时间提前到达机场,出行时务必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