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苏盐集团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下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盐集团举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高度重视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亲自指导部署工作站的申报、挂牌和建设等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南京师范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点学科带头人熊筱燕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苏盐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南京师范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苏盐集团不断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人才先行,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上走在了行业前列。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人才定向培养的长期性、持续性,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苏盐集团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以研究生工作站为平台,以科研项目为载体,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共同促进企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由苏盐集团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申报,经省教育厅、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网上公示,并由省教育厅、科技厅审核通过,最终获得设站认定。研究生工作站是由企业申请设立建设并引入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下的研究生团队开展技术研发的机构,是规模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