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超额完成2018—2019年度第一阶段向山东供水任务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14:00,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圆满完成2018—2019年度第一阶段向山东供水任务,累计调水入骆马湖2.64亿立方米,超额完成入骆马湖2.40亿立方米的预定目标,工程运行安全有序,调水水质稳定达标。

根据水利部下达的年度水量调度计划,2018年12月25日,我省南水北调工程正式启动2018~2019年度第一阶段向山东供水任务。调水工作启动以来,江苏水源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强化工程运行管理和监督,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加强信息共享,全力以赴完成调水各项工作。

第一阶段调水结束后,江苏水源公司即将重点部署当前主要工作。一是及时开展工程检修养护,做好设施设备冬季低温防护工作,确保工程完好。二是认真研判节后形势,扎实开展第二阶段各项调水准备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调水实施方案,确保随时投入投入运行。三是落实责任、加强值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我省南水北调工程2018—2019年度第二阶段调水工作预计将在2019年春节后开始,至5月中旬结束,年度总调水量达到8.44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