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钟山宾馆集团召开年度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集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钟山宾馆集团召开2015-2018年度招录大学生座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银生,副总经理李骘义,党委副书记王芳,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所属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集团公司2015-2018年招录的大学生代表共60人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集团公司共招录近百名大学生人才,均分配至各所属企业一线工作,通过轮岗培训、任职培训、管理考核等方式帮助大学生熟悉企业情况,并规定各所属企业指定经验丰富的同志为大学生培训导师,悉心指导、主动沟通,在全集团形成了“传、帮、带”良好工作氛围,有力推动了企业人才年轻化。座谈会上,张晨等14名近四年招录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工作、学习、生活的心路历程,并提出了对集团和所属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徐芳华等4名培训导师代表对大学生提出了增强职业技能的意见建议,集团李骘义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芳、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和各所属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对大学生提出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受党委书记、狄嘉董事长委托,朱银生总经理主持会议,他边听边问,并不时同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总指出,各位大学生是幸运的,既成长在伟大的新时代、享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的丰硕成果,又赶上了集团蓬勃发展的黄金期,也遇到了好政策、好环境、好领导、好师傅。就如何打好人才“攻坚战”,朱总强调,集团党委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提升人才引领力,坚持党管人才、优化人才生态。所属企业要始终坚持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举措创新,提升人才集聚力,在思想、机制、感情上留住人才。青年人才要始终坚持做事务实、做人踏实、名副其实,提升自身竞争力;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朱总最后希望大学生能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优势,在钟山的舞台上建功立业、放光放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