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昆山国企大力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昆山创控集团2015年投资的中德宏泰是一家集人工智能的基础研究、应用研发、智能设备制造、能力输出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致力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研发及解决方案的输出。在国有企业的支持下,中德宏泰在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城市治理、AI安防、金融安全等行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

一是新品发布展技术。VDINAIBOX智能产品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实现人脸识别、物品识别、视频分析、自建比对库、算法自动切换等技术融合;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正式上线,提供能力输出、应用支撑、人才培养、创新孵化以及市场的共享;发布VDIN智能门禁系统,这是基于人工智能、全息投影、视频分析的智能门禁系统。新品发布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打造智能炫酷的科技同行体验。

二是战略合作谋发展。中德宏泰与中国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就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安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国家相关部门提供区域性经济预测模型参考。携手宝贝回家公益平台,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中德宏泰将使用“深眸”动态人脸识别技术为“宝贝回家”无偿提供技术支撑和全方位的支持。同马来西亚NCTGROU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推进中马人工智能科技应用落地,落实于安防、旅游、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

三是载誉而归显实力。2018年是中德宏泰的收获之路,共收获了12项荣誉,例如,十佳优秀人工智能软件产品(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首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8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2018年度雪亮工程建设推荐品牌等。同时活跃于各大活动中,参加第一届人工智能创新行系列沙龙、GAITC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十五届亚太综合型人工智能会议、东盟博览会等。

四是成功案例展雄风。研发全国首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管理应用型平台,通过最大限额整合社会信息资源及相关数据,实现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追溯,形成一个统一、高效、智能、可靠、安全的综合防控管理平台,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获中央、省职能部门一致好评。旅馆业智能身份识别入驻系统,覆盖范围广,为公安机关提供高效的技术服务。还与德邦物流深度合作,提供实名寄递身份核验技术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