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全力以赴应对市场竞争挑战
奋力推动苏盐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盐集团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23日,苏盐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作《全力以赴应对市场竞争挑战奋力推动苏盐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报告,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正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童玉祥作主题报告   唐正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苏盐集团经受改革考验和市场磨砺的一年,更是全集团上下克难奋进、大有作为的一年。面对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严峻形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省国资委的直接领导下,苏盐集团坚持“转型、创新、改革、提升”的工作主线,观大势、谋全局、破难题,强基础、控关键、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提出,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实施“3451”行动计划,加快发展“一体两翼”“三大主业”,持续推进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国际化发展、人才兴企“四大战略”,重点重抓市场化改革、省内市场建设、省外市场拓展、新盐政和管理提升“五大攻坚”,进一步夯实企业党的建设“发展基础保障”,全力以赴应对市场竞争挑战,奋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在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8000名苏盐人要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以铁肩担责、舍我其谁的奋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努力开创苏盐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二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监事会职工监事,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经营目标(草案)》《2019年度投资计划(草案)》《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县盐业公司工资改革的意见(草案)》《江苏省盐业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草案)》。表彰了2018年度“十佳生产技术能手”“十佳营销能手”“优秀营销经理”和先进工作者。

井神股份、苏盐连锁、13个市盐业公司、盐海化工等生产经营单位、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瑞洪盐业公司、南京盐业公司、靖江盐业公司、苏盐生活家淮安公司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集团五届职代会代表、所属各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县级盐业公司经理、省区营销中心(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以及2018年度“十佳生产技术能手”“十佳营销能手”“优秀营销经理”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