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环太湖赛斩获“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殊荣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通知》,江苏省共入选体育旅游精品项目14项,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其中,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负责运营的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成功斩获“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

自2010年起至今,环太湖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赛事规格逐年提高、规模逐步扩大、影响持续提升。经过多年的精心运作,大赛充分塑造和展现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体育赛事与休闲旅游相融合、职业赛事与业余联赛交相辉映的品牌形象。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的自有国际IP赛事,每一届的环太湖赛,都以打造顶级赛事品牌为目标,充分挖掘赛区城市地域特色,优化赛道设计,打造独具韵味的“山水之路”,全面翔实地展示江浙两省及长三角地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新形象、新风貌,为国内外的骑行爱好者带来难忘的太湖之旅。

2018年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延续7站8日赛模式,总里程达1800公里,首次骑进金湖,赛事开始由“环太湖”向“泛太湖”迈进。环太湖赛业已成为环太湖乃至长三角区域一颗体育赛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