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省盐业集团参加江苏人才项目“四对接”活动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带队参加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四对接”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省人才办副主任洪浩等一行专门来到集团招聘展位,与排成长队的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对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培养给予充分肯定。

“四对接”活动北京地区高校专场招聘会上,童玉祥亲自担任面试官的角色,现场出题、现场面试。集团的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发展成效和品牌战略、人才政策等,吸引了众多名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共有近60名毕业生投递简历进行现场应聘。招聘会现场与1名北京大学、4名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达成聘用协议,来自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著名高校的20多名硕士研究生通过了初步面试。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江苏发展推介会”上,童玉祥作为唯一的省属企业代表,参加了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院所人才项目合作恳谈会,与高校院所的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向北京地区的精英人才、高校院所、创投机构发出“苏盐邀请”。并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进行了高层次人才发展合作签约,也是唯一一家省属企业参加签约单位。

此次人才项目活动吸引了北京地区50多所高校、40多家院所、40多个创投机构、6000余名高层次人才和大学毕业生参与,是近年来参加单位规模最大、声势最强的一次。

省盐业集团参加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四对接”活动,受到参会领导和应聘人才的广泛好评,对集团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全国盐业领军企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