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苏盐生活家淮安承德北路店全年销售额突破600万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苏盐生活家淮安承德北路店以强管理、抓销售、增利润为核心,抢抓发展机遇,分析市场需求,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2018年12月31日,淮安承德北路店全年完成销售额617.49万元,创苏盐生活家线下体验中心单店全年销售额新高。

2018年,淮安承德北路店积极拓展门店零售和团购销售,门店营业额稳中求进。该店通过微信平台、电视电台、社区活动等宣传手段,以优质的服务、优选的产品、优美的环境,获得了一大批粉丝,夯实了门店会员推广和日常零售的基础。同时,该店有序开展团购业务,先后与机关事业单位、银行、金融机构等数十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优质的团购客户大幅增加,为销售业绩节节攀升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新的一年,淮安承德北路店将认真贯彻集团发展规划,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各项举措的有效落实,继续优化推销手段、加强基础管理、强化门店宣传、扩大团购服务,确保门店销售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