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省属企业境外培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领导人员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省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省属企业境外培训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沈建生,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向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潘健,第六期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陈玉明主持。

会上,彭向峰巡视员代表班委会对第六期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顾尟、王树华、唐进3位学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畅谈了参加培训的感受、体会和收获,并结合此次培训所学、所感、所得,对加强省属企业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建生副主任表示,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培训班班委会的坚强带领下,在各位参训学员的大力支持配合下,2018年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境外培训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良好的成效。就深化此次境外培训成果,更好地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位学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正视发展的差距,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努力为创建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