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投资推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投资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推介会由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全国工商联联络部指导,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商联主办,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阿布扎比港务局、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全程支持。国家发改委、全国工商联、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商联有关领导,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总裁萨米尔等嘉宾出席。会议吸引了央企、知名民企、商协会和金融机构240多人参加。

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邹勇刚总经理全面介绍了示范园相关情况,他表示,海投公司将会为入园企业提供最低的投资成本、最优的管理服务、最强的金融支持、最好的安全防范。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国开行、中信保围绕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和金融服务向参会代表介绍当地情况和支持举措。会上,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与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分别签署了入园协议和客运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