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南京奥体中心成功举办首届客户答谢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以“感恩有你、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南京奥体中心首届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莅临答谢会现场的82家合作单位代表与奥体中心一起回顾了2018年的精彩瞬间,共同展望了2019年深化合作的无限商机。

经过十三年的经营发展,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南京奥体中心已成为我省重要的全民健身中心、文体活动中心、体育商业中心,年均接待健身人数超过300万人次、年均举办大型文体活动超过100场次,聚集各类商户200余家。奥体中心已成为南京市人气集聚、商气集聚、财气集聚的发展高地。

在客户答谢会上,南京奥体中心将2019年重点开发的赛事资源、无形资产以及体育商业资源分三大板块集中向客户推介,并向所有客户正式发布了园区《服务手册》,明确了“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廉洁监督”等服务承诺以及加快服务升级、丰富服务内涵的目标决心。多家客户单位与奥体中心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园区业态向体育服务综合体聚合,打响了南京奥体中心2019年深化开放合作的第一枪。

省体育产业集团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经营转型方面持续发力,形成文体活动市场开拓与无形资产开发联动、健身培训业务与俱乐部式运营联动、租赁业务与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联动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