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省农垦集团与江苏农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上午,江苏省农垦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胡兆辉、党委委员、苏垦农发公司总裁苏志富,江苏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副行长周吉、程国新出席签约仪式。胡兆辉与程国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江苏农行是推动江苏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江苏农垦与江苏农行自计划经济时代以来一直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农垦多年来的持续增长与江苏农行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江苏农垦正朝着建垦70周年实现“四个5、五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迈进,这需要包括江苏农行在内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此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是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为巩固双方前期合作成果、深化未来业务合作、提升金融业务合作层次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向更深领域、更高层次推进,共同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推动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江苏农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深深融入并全力服务好江苏的主流经济、主流产业、主流客户,全省农行存、贷款规模连续多年在江苏银行业和全国农行系统保持领先地位。江苏农垦集团是全国农垦系统的排头兵,也是省属国企的一面旗帜。江苏农行高度重视与农垦集团的全方位合作,将以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继续把农垦集团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强化信贷支持和服务模式创新,更加精准有效地对接和满足集团全方位金融需求,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集团公司办公室、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江苏农行办公室、信用管理部、农户金融部、大客户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