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两户省属企业荣登“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榜单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2019· TOP企业峰会暨交汇点公开课”在南京举办。备受瞩目的“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揭晓,两户省属企业榜上有名!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交通畅,百业兴。2018年,综合大交通奏响江苏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投资高速公路、铁路、港口、机场四大板块超500亿元,彰显江苏交控人的气魄和担当。路网运营“云中漫步”领跑全国,开创服务区管理江苏模式,智慧交通“五朵云”华丽绽放。推动“交通+”金融、能源、传媒、旅游,站在新起点的豁然自信。胸怀国际视野,紧盯人民美好出行需求,向社会公众敞开温暖怀抱,为交通强省书写“交控方案”。


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推动盐业生产高端、智能、集约化,带领苏盐产业化升级领航全国。

倾力打造“淮盐”历史文化,让“淮盐”品牌价值蝶变新生。把供应全国2亿多人安全食用责任扛在肩上,使“千年淮盐 健康安全”理念深入人心。2018年,砥砺前行,彰显出在全国食品行业和盐行业的卓越影响力。


“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公益奖项,旨在表彰为社会提亮暖色、为行业注入暖流、为市场吹入暖风、为公众增添暖意、为员工带来暖阳的优秀企业。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广泛征集、细致调研以及科学评判,结合公众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主办方从数百家优秀企业中,筛选出最终获得此项殊荣的佼佼者。

在2018年中,这些企业在市场表现、创新发展、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表现突出,或是自身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在服务实体经济与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或是遵循国家相关要求与号召,对行业及自身发展拥有独特思考并获得成功实践;或是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温暖了公众;或是拥有优秀企业文化,拥有科学内部组织架构及员工激励计划,在维护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树立了口碑。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骏、中国科学院院士赵淳生、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国际著名投资人金融家吉姆·罗杰斯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全面超额完成各项指标,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发展质量好中向优,全年全口径实现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0亿元。

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启动“智慧苏盐”建设,创新发展苏盐生活家“O2O”、苏盐优品惠“B2B”、苏盐优家“B2C”等商业模式。近四年来,集团加快推动盐业生产高端化、智能化、集约化发展,传承“淮盐”历史文化,让“淮盐”品牌价值蝶变新生;始终把供应全国2亿多人食用健康安全 “淮盐”的责任扛在肩上,使“千年淮盐·健康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彰显了在全国食品行业和盐行业的卓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