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苏盐集团荣登“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榜单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2019•TOP企业峰会”在南京举行,苏盐集团荣登“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榜单。国际顶级投资家、作家和金融评论家吉姆•罗杰斯(JimRogers),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报告。苏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应邀出席峰会,并在“交汇点之夜•罗杰斯闭门投资会”上做了题为《传统企业的时代创变》的主题演讲。苏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正东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在“交汇点之夜•罗杰斯闭门投资会”上,童玉祥与吉姆•罗杰斯、陈春花等知名专家就企业创变、协同、共生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童玉祥在主题演讲中指出,进入新时代,苏盐集团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启动“智慧苏盐”建设,创新发展苏盐生活家“O2O”、苏盐优品惠B2B、苏盐优家B2C等商业模式,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他认为,任何企业要保持永远年轻,保持永久续存,必须把握好“产品、服务、平台”。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任何企业都必须紧跟时代发展,任何传统产品都可以通过互联网重构,通过“品质、价值、体验”,有效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所呈现的新特点新需求。同时,他表示,紧跟时代还需解决“8个字”,即趋势,把握趋势就找准了方向;流量,数字化时代,流量为王;技术,技术是企业生存之本;团队,只有好的团队才能打造出稳定发展的企业。

“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公益奖项,旨在表彰为社会提亮暖色、为行业注入暖流、为市场吹入暖风、为公众增添暖意、为员工带来暖阳的优秀企业。主办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广泛征集、细致调研以及科学评判,结合公众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从数百家优秀企业中,筛选出最终获得此项殊荣的佼佼者。

据悉,近四年来,苏盐集团加快推动盐业生产高端化、智能化、集约化发展,传承“淮盐”历史文化,让“淮盐”品牌价值蝶变新生;始终把供应全国2亿多人食用健康安全 “淮盐”的责任扛在肩上,使“千年淮盐  健康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彰显了在全国食品行业和盐行业的卓越影响力。先后创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等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和3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个上市公司;集团被列为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改革“双百行动”和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等两个国家级试点企业。“淮盐”在全国盐行业率先通过美国“FDA”注册认证,成为内地唯一进入香港的食盐品牌,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 “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国家级奖项。自主研发300多个健康产品深受市场欢迎,“盐灸宝贝”系列产品荣获“第24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峰会现场,苏盐集团现场展示了天然健康食盐、天然盐植个护、天然盐生活品、天然盐保健品、天然千年盐灯等五大系列,百余种“天然、健康、品质”的产品,举行了扫码关注“甄品派·全球购”公众号赠送“天然三零食用盐”活动。与会嘉宾纷纷扫码关注,驻足参观,对苏盐集团全国首创的“天然三零食盐”、高科技石墨烯盐灸宝贝和天然千年盐灯等中高端产品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