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国资委关于转发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有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省属企业,各设区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10号)和《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精神,积极做好2018年国有企业招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工作,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国有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厅发综合〔2018〕34号),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招聘工作管理制度,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就业环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

请各省属企业和各设区市国资委分别组织填写《省属企业2018年招收高校毕业生情况统计表》和《各设区市国资委监管企业2018年招收高校毕业生情况统计表》,于9月15日前报省国资委。

联  系   人:省国资委企业分配处,黄细保

联系电话:(025)83516151、83516063(传真)

电子邮箱:550583606@qq.com

 

附件:1.省属企业2018年招收高校毕业生情况统计表、各设区市国资委监管企业2018年招收高校毕业生情况统计表

           2.《关于做好2018年国有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省国资委

                                              2018年9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国有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附件1.xls

国资厅发综合[2018]3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