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苏宁易购集团管委会主席任峻一行到访汇鸿集团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下午,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任峻、苏宁易购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及下属红孩子公司、苏宁百货公司、苏宁国际公司、线上超市公司、苏宁物流集团物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汇鸿集团参观访问。集团副总裁丁海,中锦、粮油、冷链公司以及集团运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交流中,集团运营部首先向客人一行介绍了集团食品生鲜冷链业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各子公司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进口的生鲜食品的品种、地区、国内销售等具体情况做了介绍。苏宁易购零售集团卞农副总裁就红孩子门店的业务情况、生鲜采购及物流运营、百货服饰需求及苏宁易购近几年的门店发展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任峻主席表示,苏宁易购作为南京的民营企业,希望与省属国企汇鸿集团展开全方位多层面的战略合作。这次到访汇鸿集团,希望与汇鸿集团的相关业务进行对接,发挥各自的优势,互补短板,合作共赢,共同拓展国内快消品零售市场。

丁海副总裁表示,汇鸿集团围绕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奋斗目标,正积极筹划成立食品生鲜事业部,并进一步深度整合生鲜食品供应链。集团作为江苏省最大的省属外贸企业集团,无论是生鲜食品业务,还是纺织服装、婴童产业、轻工百货、体育衍生品等,都与苏宁易购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我们希望能与苏宁易购集团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战略合作,促进双方在线上与线下、零售与批发、物流与贸易服务等方面更加深入的对接和探讨,持续深化和拓展双方的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