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东部机场集团主要领导赴成员机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至29日,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凯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有富一行赴连云港、徐州、淮安、盐城、扬州、常州等地,拜访集团成员机场所在地政府领导,实地调研6家成员机场。

钱凯法在与成员机场所在市政府领导交流时,对市委市政府在机场集团组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各成员机场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好机场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出行提供高质量航空服务。钱凯法、张有富在调研成员机场时强调,一是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机场集团的决策意图,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按照省筹建工作推进会要求,扎实做好清产核资、股权转让等各项工作,确保12月20日前完成集团组建。二是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行万无一失。三是抢抓发展机遇,依托核心机场,有效提升成员机场运行效率和保障能力;集团将发挥优势,在航线布局、空域资源、交通枢纽建设等关键要素上,实现统一规划、资源共享、联动运作;进一步优化全省航空网络布局,逐步解决成员机场航线成本偏高问题;充分利用好核心机场良好的资产信用能力,降低成员机场融资成本,推动各成员机场发展共同迈上新台阶。四是确保发展平稳有序,保持班子及职工队伍稳定,打造和谐有序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