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中江国际集团宋勤波总经理赴沪与刚果(布)总统萨苏会面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下午,应刚果(布)总统府地产和事务管理局局长埃德加先生邀请,中江国际集团公司总经理宋勤波一行赴沪与刚刚圆满结束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会面。双方就刚果(布)各项工程建设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勤波总经理向萨苏总统介绍了中江集团的总体情况和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对刚果(布)政府、尤其是总统先生对中江集团在刚果(布)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继续为刚果共和国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的意愿,希望双方能在更宽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萨苏总统对中江集团宋勤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刚两国政治互信,刚果(布)正处于经济建设发展时期,潜力巨大。中江集团扎根刚果(布)多年,双方建立了牢固的友谊和相互信任,希望中江集团利用中非合作的新契机,多提建设性意见、多出好点子,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开启中刚合作新的里程。    

会谈中,宋勤波总经理向萨苏总统介绍了由中江集团实施的Mpila商业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为纪念总统已故爱女而设计的刚果(布)健康体检综合项目方案设计。萨苏总统希望该项目尽快落地。

中江集团副总经理李有纯、中江国际刚果公司总经理夏乐敏和副总经理叶宁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