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海企技术公司与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企技术”)与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数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当天,海企技术公司的领导在中车数字总经理景宁、副总李峰等陪同下,参观了中车数字新区物流园,重点参观了物流指挥中心、智能微库、智能料箱、智能仓储运输线、车辆总装线等智能设备及系统。智能化装备和制造网络系统对于海外成套工程、教育装备、智能产品出口、烟草物流等行业的市场推广具有深远意义。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此次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在海外成套工程、单机设备出口、教育装备、智能制造等业务上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力争在业内形成较大的影响力,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同意在国内及海外工程项目智能化改造、信息化升级、协同管理、项目运维中的落地实施应用作为重点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的战略合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和调研,在原有招标、进口代理合作的基础上,为双方在技术和产品领域融合发展,提升了合作的内涵和深度,为今后双方更加深入、快速、持续、健康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