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汇鸿集团柬埔寨服装生产基地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汇鸿集团海外服装生产基地——汇鸿(柬埔寨)制衣有限公司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开业。

柬埔寨生产基地建设是汇鸿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迈开新一轮“走出去”战略步伐的集中体现,使得集团布局营销网络和大团队战略在境外得到了有效实施。作为该集团的首个海外服装生产基地,汇鸿(柬埔寨)制衣有限公司使用面积约6700多平方米,全面投产后将拥有13条生产线,其中9条为针织服装线,4条为梭织服装线,工人总数将达650名,预计年加工总产值420万美元,可为中锦公司消化1200万美元订单。截至目前,已开工6条生产线,其余7条线将于今年10月全部安装完毕。汇鸿集团柬埔寨服装生产基地的开业,标志着汇鸿集团服装板块在国际化布局上再次走上一个新台阶。未来,汇鸿集团海外服装供应链的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