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信用再担保集团组织全员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省信用再担保集团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金融办、省慈善总会等单位倡议,近日,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集团干部员工向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活动中,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安排,党员干部率先带头,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在集团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热心社会公益、助力精准扶贫的浓厚氛围,短时间内筹集爱心捐款超过15万元。此外,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同期参加了团省委组织的“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为省内贫困家庭儿童大病救助项目筹集捐款2.8万余元。

近年来,集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在全力推进“一体系、两平台”建设、服务全省中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先后与连云港市赣榆区塔山镇倪林村、赣马镇仲庄村开展文明共建、结对帮扶,选派业务骨干赴省定经济薄弱村宿迁市沭阳县龙庙镇仲湾村担任第一书记,助力脱贫攻坚。集团有关领导和分、子公司也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公益活动,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已在集团蔚然成风,营造了良好的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