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华光股份“一带一路”伊拉克巴士拉项目全面投产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华光股份推进实施的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自9月起全面投入生产制造。该项目是继越南海阳项目之后,华光股份签订的历史上最大的一份清洁能源订单,合同金额达4.20亿元,是华光股份上市重组后向新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

该项目的锅炉设计制造采用ASME(2015版);管道设计采用B31.1(2012版),经过一年多来的努力,受压部件设计基本完成,包括锅炉汽包等受压部件材料第一次验收已经开始,工艺处、标准室对设计图纸工艺性能及标准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包括各个部件的制造检验标准依据需具备;无损检测、热处理、水压试验要求在图纸上注明,并配合CMEC公司委派的南德TüV检验公司驻厂监检,确保产品质量满足要求。公司技术中心、项目部、质保部及时与CMEC公司就产品标准、设计结构、产品监制、生产进度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为项目全面投产创造条件。预计1#、2#锅炉地脚螺栓将于9月底发货,无缝对接现场安装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