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上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

会上,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琨领学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他要求,机关党委既要安排好党委中心组的专题学习,还要召开专题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组织开展重要岗位风险点排查,组织各党支部开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郭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委机关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的重要性。

徐郭平还就最近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谈了六点体会和认识,一要坚持以创新驱动为主动力,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推动省属企业在建立完善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三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国资委职责范围内的事;四要认真谋划省属企业下一步改革发展事项;五要周密细致、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六要坚持不懈守住安全生产、稳定、廉政、生态环保“四条底线”,全力配合驻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嵌入式”监督。全委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绷紧廉洁从政的弦,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确保实现“两个基本杜绝、两个显著提升”的目标。

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副巡视员和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机关处室和监事会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