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再保集团签约全球供应链贸易担保体系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作为“2018全球服务贸易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全球供应链小镇启动仪式暨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全球供应链特色小镇和全球供应链贸易服务基地正式启动运营,更昭示着中德两国总理见证的SAP-Zber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长三角)基地创新又结硕果。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房爱卿,南京市市长蓝绍敏应邀出席会议。国家商务部、南京市政府、中电建国际贸易服务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电建国际贸易服务公司、南京中博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及省、市、区各委办局负责人和200余名企业家代表前来参会,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多维赋能体系,推动中国企业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

会上,江苏再保集团总与中电建贸服、南京中博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淳区政府四方共同签署了全球供应链贸易担保体系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全球供应链贸易担保体系战略合作四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四方共同参与构建的“央企授信+平台订单+政银担保+大数据风控”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正式开启。

在会上进行的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环节中,江苏再保集团南京分公司业务骨干还作了题为《履约担保:助力全球供应链服务创新》的演讲,重点介绍了江苏再保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本次意向合作方案的背景、内容、意义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