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徐矿集团开展9月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总体水平,深入推进“质量强企”建设,徐矿集团结合企业实际和行业特点开展9月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活动以“推进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旨在通过实施以质取胜战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质量意识,形成企业追求质量、职工关心质量的良好发展氛围,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水平。活动围绕四个方面开展针对性的活动。一是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利用徐矿电视台、矿工报、徐矿传媒等方式,宣传活动方案和内容,营造注重质量的氛围。二是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开展“以质取胜,创新争优”的群众性质量提升、攻关活动,发动职工崇尚工匠精神,围绕改进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方法、提升质量水平,提出合理化建议,引导职工成为“质量创新能手”。三是开展质量提升活动。通过标杆引领、品牌带动、技术支撑等方式,积极采用科学的质量管理办法,全员全方位加强质量管理,实施新的质量管理体系,推进以质取胜的名牌战略,争创各级政府质量管理奖。四是开展质量自查活动。通过自查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情况和岗位质量落实情况、各项质量管理制度落实和完善情况、原材料检验和成品出厂检验规程执行情况、产品标准执行情况等,不断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过程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