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与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莅临中江国际巴新公司科科坡污水项目指导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与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一行抵达中江国际巴新公司科科坡城镇污水项目污水处理厂,对项目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中江国际巴新公司总经理罗浩忠与项目经理姜季清在现场接待了副部长与大使一行。

罗浩忠总经理陪同郑部长、薛大使一行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现场,介绍了污水项目与污水处理厂基本情况,并对其运行原理、处理工艺与污水排放等技术性问题进行详细解释,强调了该污水项目对东新不列颠省科科坡市当地生产生活起到的重要作用。罗浩忠表示,尽管在项目施工期间遇到困难和来自多方的压力,但公司依然攻坚克难,按期竣工,并达到业主要求,获得业主与各方认可。

郑部长对公司的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使用科学的方法,解决所遇到的困难。郑部长强调指出,中国驻巴新大使馆对中江国际集团在巴新的发展一定会给予关注、帮助与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