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全省农商行首届微课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共建共享 携手成长”全省农商行首届微课大赛决赛成功举办,省联社理事长吴万善,副主任胡建斌、吴耀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单位颁奖,省联社总审计师、各部室负责人,各农商行分管领导及人力资源部门(教育培训)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决赛评审共分为在线观众评选、现场嘉宾评审和现场专家评审等三个部分,决赛成绩由各部分得分按照权重进行计算。决赛现场,30个入围作品作者上台进行现场展示,展示内容包括设计思路、作品特色、技术呈现以及微课课件等。6名专家评委对选手展示和微课作品进行打分,并由现场嘉宾进行微信投票。根据决赛最终成绩,大赛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和决赛入围证书各10名,其中沭阳农商行徐婷制作的微课《会计日常管理滴水不漏之每日必做事项》获得大赛特等奖,常熟农商行获得最佳组织奖、淮安农商行获得优秀人才奖,沭阳、启东、海安、大丰、泰州、淮安、响水、太仓等8家农商行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吴万善理事长、胡建斌副主任、吴耀祥副主任、曹阿虎总审计师和现场专家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了颁奖。胡建斌副主任在颁奖致辞中用“落实部署到位,员工参与度高;紧密联系实际,选题覆盖面广;表现手法多样,作品观赏性好;体现大赛内涵,内容应用性强”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评价。同时,对参赛单位和广大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实践,加强成果应用。二是站位全局,提高开发水平。三是放眼未来,构建行业宝库。

       大赛自5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半月,共收到全省62家农商行和省联社所有部室报送的作品1610个,覆盖8个大类、34个主题,经过制作辅导、初赛评审、复赛评审等环节,最终30个作品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