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组赴市国资委召开部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常生带领第二专项评议组赴市国资委调研,听取国资委关于“两个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了解市国资委以及所属单位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及今年以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王常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聚焦“推进重点片区环境整治”主题,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对政府相关部门专项评议,充分发挥人大依法监督职能,有效推动被评部门解放思想、依法履职、增强效能,切实解决重点片区整治中的突出问题,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在“两个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市国资委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在这次专项评议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专项评议组全体成员,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