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金陵饭店集团与镇江市国资委、文旅集团签约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下午,省属企业与镇江市国企合作发展恳谈会在镇江举行,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江市长张叶飞主持会议。金陵饭店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裕源参加会议,与镇江市国资委、镇江市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在讲话中指出,省属企业与镇江市国企合作源远流长、感情深厚。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扩大了省属企业与镇江市国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省属企业深度参与,大力配合镇江建设发展。要坚持更高政治站位,积极把握发展机遇,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尽早取得实效,为镇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出力。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讲话中表示,这次签约合作是镇江与省属企业开展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成果最丰硕的合作,必将对镇江的产业强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镇江与省属企业合作有着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这次来镇江的省属企业更是各行业、领域的龙头,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将给镇江带来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  

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作为省属企业代表在会上作发言,他表示此次洽谈合作,为省属企业拓展业务辐射范围,创造了产业对接合作的平台,对金陵饭店集团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目前集团公司上下正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整合酒店旅游资源注入金陵饭店集团的决策部署,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大力推动集团加快发展,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镇江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古迹众多,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陵与镇江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合作必将大有可为,能够在旅游投资、酒店管理、旅游目的地服务、养老产业、旅游交通、人才交流培训等全域旅游的产业链上构建产业联动,扩大旅游空间,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通,收益共享的合作局面。

会上,省属企业牵手镇江市国企在股权、资产、项目、基金、增信和金融产品投资等6大领域12个项目达成合作。集团公司赵裕源副总经理代表金陵饭店集团分别与镇江市国资委、镇江市文旅集团就酒店资产项目、一泉旅游设施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