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盐灸宝贝”荣获“2018年第24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2018年第24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省盐业集团研发上市的盐灸宝贝、天然健康食盐、天然生活盐、天然盐植个护、阿拉丁·盐灯等五大天然盐健康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苏盐生活家“盐灸宝贝”荣获“2018年第24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等联合主办,连续多年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全国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博览会现场,专业参展商、品牌商、经销商和消费者对省盐业集团研发的采用喜马拉雅山古盐与传统中医九味中药相结合的“盐灸宝贝”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誉,现场体验、咨询洽谈人员络绎不绝。 

“盐灸宝贝”系列高端健康产品参展并获金奖,是省盐业集团新健康产业发展的一次全面展示和重大突破,在新健康产业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