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京市国资系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近日,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国资系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来自直属企业的部分受表彰优秀党员、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等8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共安排了五个专题讲座,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观看了爱国题材纪录片,组织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培训班注重教学方法,采取课堂讲授与视频教学相结合、分组讨论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员学习兴趣,浓厚学习氛围,强化学习质量。市国资委坚持严密组织、严格管理,保证了培训顺利开展。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自始至终端正学习态度,坚持良好学风,严守学习纪律,努力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发挥党员骨干作用、立足岗位进取、奋勇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大业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为指引,大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挥改革攻坚的骨干作用,为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多做贡献、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