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下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徐主任指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扎实推进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省委的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系统提出了全省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强调要重点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加速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等七大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行动总纲”,贯穿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贯穿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徐主任还就当前一些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周密细致推进重大改革事项落实到位;二要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三要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排查整改问题;四要部署开展巡查工作;五要不折不扣完成“制度落实年”活动各项工作;六要认真研究下半年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副巡视员和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机关处室和监事会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